这里是雾翦罗袖,不介意的话叫袖袖就好〃∀〃不高冷,单身(划重点)

【贞不动】say love for me

真的粮太少了啊!于是一向文笔渣产粮又慢又少的我挺身而出!(╥╯﹏╰╥)ง
老夫老妻向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今天是情人节啊……”不动行光抱着酒瓶子若有所思。
   话说他好像根本就没听过太鼓钟说过我喜欢你呢,我爱你之类的也没有过,当初就是他每天砸酒缠人然后自己就稀里糊涂地跟他走了,想起来……真是……好蠢啊……
    “呦西,决定了,今天一定要让太鼓钟跟我说出那几个字!”
    “说什么啊?”突然从背后冒出一个毛茸茸的蓝脑袋这种惊吓也不怕把人直接吓死。
          “啊啊啊啊啊!没没什么啦!太鼓钟你吓死我了!”
          太鼓钟挠了挠头表示有点懵。
          “小行,你今天怎么了啊?”
          “没什么!哼!”这个白痴!
          “到底怎么了啊?”
          “都说没什么了!”
          “好吧……”
      唉?
           “小行,今天是情人节哦~”
           “嗯,你就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说什么?啊,今天的月亮真美!”
           ……呵……呵……
           “太鼓钟你这个大白痴!我……我……”
           太鼓钟可能是愣住了吧,看着眼前的人对着他大吼,脸上红的能滴出血来,在没有人能看到的角度,嘴角掀起一丝不易察觉的弧度。
            “我什么?小行,说下去。”
            “我……”我喜欢你啊!
            “I love you~”
             唉?唔……太鼓钟……是对自己……正式告白了?
             终于……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什么情况?小行你怎么哭了?!别,别哭啊!”
             “so,say it again。”
             “say love for me。”
             “小行,我爱你。”
              me too 。
             太鼓钟轻轻的拭去眼前的人的泪水,伸手一揽,顺势将他拥入怀中,低头,细细品尝那一抹芬芳。
             月光撒在少年身上,镀上一层银,华丽至极。
             “果然,还是华丽一点好啊~”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全篇无厘头无大纲瞎写,大佬们勿喷谢谢~⁽⁽ଘ( ˊᵕˋ )ଓ⁾⁾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