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雾翦罗袖,不介意的话叫袖袖就好〃∀〃不高冷,单身(划重点)

【贞不动】梦

这里超渣文笔,有ooc的话请不要介意!


梦再美好,也只是梦。
那就一直做下去吧。
不动行光是这么想的。
只想把这个梦做下去, 再也不醒来,已经..............
束着高马尾的少年躺在樱树下,浑身酒气。
“怎么......就醉了呢...嗝……真是废柴……”   
真是没用啊......身体好软……
努力地抬起手想遮住刺眼的阳光,却依旧有透过了指逢照在眼睛里的。
“嘶...好刺眼...”
一道亮黄色侵入了视线。
“小行!都跟你说了不要随便喝酒了啊!”
第一次见他皱眉啊,太鼓钟,生气了?
真唠叨,管得也太宽了吧……
“太鼓钟,我不需要你管。”
“你!我说不准喝就是不准喝!会喝出毛病的啊!”
不动行光只觉得胸口很闷,借着酒劲就冲着他吼了起来。
“反正我就是一把连自己主人都保护不了的废些刀!还管我干什么啊!哇……”
“唉?你,你别哭啊!”
眼前的人哭得像个孩子,太鼓钟也慌了手脚,急忙安慰道。
谁知这根本不管用,反而令人眼下哭得更凶了
“……”
我还能说什么?
扛起就跑是个不错的办法。
太鼓钟一向是个行动派

“啊啊!太鼓钟贞宗!你干什么?!(炸毛)”
“啪!”
唛啧,听听,这响亮的巴掌声。
“小行你放下刀!冷静啊啊啊!”
路过的婶婶扔出了一个精灵球.
“召唤梦幻坐骑.长谷部!!”

“你们两个!不准用真剑打架啊!"(长谷部)
两个熊孩子听了,默默地把刀放下,然后....
“肉博也不行啊!"(来自长腿部的咆哮)

“年轻真好啊~甚好甚好~“(来自老年组看透一切的微笑)
“嘛,也不错~“(来自老年组看透一切的微笑)

画面一转...五年后


走廊上,不动行光抱着一本书,被主上称为“杂质”的东西 ,大载钟贞宗则是将头枕在他大腿上眯着眼享受阳光。

“小行?"
“嗯,怎么了?‘
“没什么....”
不动行光有点疑惑,但也没再追问。
仔细看看,太鼓钟长得好看,性格也好,真是属于男女老少通吃的那种人啊。
他微眯着眼,长长的睫毛如蝴蝶翼般轻轻抖动着,眼眸里的亮金色自信而又骄傲,宝蓝色的发丝垂在脸侧,将白雪般的皮肤衬得更白,很耐看,不愧是看了五年都没看烦的小白脸。
“太鼓钟,你长成这样真是引人犯罪啊。”
“是吗?可我怎么记得我是攻?"
“哼,也只有你,整天去勾搭别人。”

“小行是吃醋了吗?”
“才没有!"

画面再次一转.....夜晚的本九。

太鼓钟像是犹豫了很久才鼓起勇气问出来的。
“小行,你喜欢战争吗?”
什么嘛。
“不喜欢.”
“嗯……”
感觉到太鼓钟握着自己的手握的更紧了,不动行光吃痛地闷哼一声,换作往常太鼓钟是一定会说着抱歉放开他的手,这一次却没有松开,也没有说话.
不动行光后来想起,总是在想。
为什么当时不死死地握住他的手?
紧到让他不能离开。

“小行, 我爱你。”
“我也是。”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吧.”
总感觉他在害怕些什么,达样的太鼓钟,让他,
“嗯。”
心疼。
一直在一起....但愿吧……
后来啊……
他再也没有回来,长谷部说太鼓钟替他接下了非常危险的远征的任务。
他.....
你喜欢战争吗?
不喜欢。
为什么当时要那么说?!
明明只要是和太鼓钟在一起就算是战争也无所谓啊……

     

感受到 脸上冰凉的痕迹,眼泪止不住的流,他只记得后来他就一直哭,哭,哭……

他说过保证会一直陪我的啊.....
谁要他的保证啊...
生命失去了意义啊....
没有了太鼓钟……

再也没有人会在他喝酒的时候严厉地警告他,再也没有人会在他哭的时候变着花样哄他开心...
再也没有……

他不停地喝酒,不停地喝。
上战场是毫不在乎由性命一般地战斗。
烛台切问过他为什么这样。

不停喝酒的话,他就会来管我吧.
不要命的战斗的话, 他会心疼地说我吧。
他没有说他是谁。
他知道烛台切知道。
一定知道。

看呐。
梦醒了。
当不动行光睁开眼发现自己竟在温泉里睡着了,爬起身穿好衣服就往锻刀房去。
这是他第几次去那了?
自太鼓钟走后,数不清了。
每天都过得浑浑噩噩的,都忘了很多,但他还记得。这是他们第一次遇见的地方.
少了太鼓钟的陪伴,好无聊……
无聊得想死……
没有太鼓钟的人生……
没意义了……
他走近锻刀房。
里面似乎有金光在涌动。是新人吗?
轻轻推开门,眼眶却红了。

「久等了诸位!嘿嘿嘿。开个玩笑。我就是传说中的小贞!」
“请问你是?”
“不动 …… 行光。”
不记得了么。
没关系,只要...只要太鼓钟回来就好了。
他再也不会不听话了
感觉自己被人抱住了,不动行光先是一怔,被包围在熟悉的气息中……
忍不住哭了出来。
“我可以叫你小行吗?唉?你,你别哭啊!”
这种熟息的对话,沒变呢。
真是狼狈啊..擦了擦眼泪。
”走吧,太鼓钟,你就跟我睡一个房间吧。”
“好啊!”
走进了房间,太就钟不停地说着话。
“啊啊,这房间的风格我好喜欢啊!。

废话,这可是你布置的,你不在的时候我可是,一直都在认认真真的打扫啊。
“天色不早了,睡觉吧。”
“嗯~”
这样就好了,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不动,只要能一直陪伴他就好了。
嗯,这就够了。
可是,为什么?会忍不住要求更多?
看着太鼓钟的睡颜,脑子一热,鬼使神差地吻了上去。
“真是不老实呢~小行~”
耳边忽然响起的声音令不动行光条件反射地往回缩, 却被声音的主人先一步地按住了头,加深了这个吻。
如果忽略掉那只威猪手,不动行光承认,


他挺享受的。
“晤....啊!别碰那里!嗯啊~疼!”
艹艹艹虽然不是没做过,但真的好疼啊!”
“小行还是那么敏感啊。”
还是?!敏感的不动行光搏捉到了这个词,艹。
不顾腰身的疼痛,他一下站起身。
“你耍我?!"
“唉,别生气嘛,我也不是故意地啊~”
“哼!”
“别生气了嘛~”
“……”
“不生气了?”
“……嗯……”
太鼓钟有点懵,怎么忽然这么乖了?

“我以后会乖乖的, 你别走了好不好....”
“嗯。”
原来是因为这样。
"那可以再来一次吗?”
“那你别再留下我一个人了好不好?”
"好。”
啊啊啊!这样的小行好萌啊!
听着他们的对话,隔壁的审神者苦笑了好一会儿。
真正的太鼓钟,再也不会回来了啊……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