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雾翦罗袖,不介意的话叫袖袖就好〃∀〃不高冷,单身(划重点)

十个单词

睡不着的无脑产物……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Indulge in love】溺爱
太鼓钟贞宗知道自己这么溺爱不动行光是不对的,可是,谁叫他喜欢他啊。
【Cover up】包庇
“太鼓钟,你有看到不动吗?那小子又惹事了!”
“啊,没有啊……”
【Secret love】暗恋
所有人都知道太鼓钟贞宗喜欢不动行光,除了不动行光。
所有人都知道不动行光喜欢太鼓钟贞宗,除了太鼓钟贞宗。
【Confession】告白
“小行!”
“怎么了?”
“我……我喜欢你!请跟我交往吧!”
“真是够傻的告白。”
“唉?”
“不过,我答应了。”
【miss】思念
“太鼓钟……我好想你……”
“小行,我才刚出门一分钟。”
【Memory】回忆
回想起学生时代嘛,懒洋洋的自己,和总是负责给自己背黑锅的太鼓钟?
就是每天给小行收拾各种烂摊子喽。
【secret】秘诀
“唉?你问我怎么追到小行的?”
“当然是帮他写作业带零食啊!”
“怎么抓住太鼓钟的?”
“我也不知道。”
【Lie】谎言
“他对我撒过最大的慌……”
“小行对我撒过的慌?”
“没有。”
“有过吗?”
【Date】约会
第一次约会,不动行光特意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
“结果太鼓钟这家伙居然只是在吃东西?!”
【kiss】亲吻
每天都会有太鼓钟的早安吻,午安吻和晚安吻。
每天都会偷偷给小行多加一个凌晨吻。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好了到这就完了~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