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雾翦罗袖,不介意的话叫袖袖就好〃∀〃不高冷,单身(划重点)

婚礼这东西欠着先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ooc慎入

ooc慎入

ooc慎入

渣文笔望不嫌弃,应该是be

副cp半句话系列

爱你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方士谦回国了。

王杰希被众队员要求去接机。

他一到就被某人扑到地上。

弃疗之神还是那个弃疗之神,还是那么不正经 。

王杰希好笑的摇了摇头,提着方士谦的行李箱走出了机场。

一直安分的跟在王杰希身后的方士谦忽然停了,王杰希见状也不解的停了下来。

“小队长,你看天多蓝!”

王杰希抬起头。

王杰希正笑骂着今天是阴天啊,就被方士谦钻了空子抱住了。

王杰希被方士谦抱住的时候整个人都懵了。

方士谦是在搞什么?刚回国作什么妖……

“王杰希。”

方士谦凑到他耳边,低哑的声音有着一丝邪魅。

他在王杰希耳边轻轻吹了一口气。

哇,小队长脸红的样子好可爱~

“呐,王杰希,我喜欢你啊。”

他琥珀般的眸中充满期待,王杰希犹豫了。

他和方士谦是一种什么关系?

队友?前辈和后辈?亦或是……

恋人?

王杰希猛地挣脱了他的怀抱,他觉得自己从未如此狼狈过,心脏剧烈的跳动着。

王杰希死死地按住心口,剧烈的跳动带来的是相同的疼痛。

……方士谦这个混蛋……

他暗骂道。

小声低语,是给方士谦,却又似乎是说给自己听的。

“……来不及了啊……”

方士谦应该是没听到的。

鼓起勇气的告白久久没等到回应,心脏渐渐冷却。

他自嘲的笑了笑。

“对不起……小队……唔!”

他睁大眼睛。

映入眼帘的是一张放大的脸。

是他朝思暮想的脸。

王杰希的吻是甜甜的,有一点点柠檬的味道,是夏天的清爽中混杂着的蜜糖的致命甜味。

完了,陷进去了。

两片唇瓣良久才分离,拉扯出一条暧昧的银丝。

王杰希微微抬起头,正色道。

“方士谦,我也是。”

“……哈?”

难以言喻的激动。

“我说,方士谦,我也喜欢你!”

王杰希几乎是吼出来的,末了只觉得一阵伤感。

妈的,终于说出来了。

方士谦你知不知道我等了这句话等了好久,真的好久好久,感觉就像过了一千年,一万年那么久。

眼泪控制不住的像断了线的珠子往下掉。

高兴?绝望?

……遗憾?

应该是都有吧。

方士谦轻轻将王杰希拥入怀中,温柔的拍着他的背。

他没有说话,他不知道王杰希怎么了,王杰希不会说的。

什么事情都自己扛着,这样的他真的很让他心疼。

王杰希被包裹在熟悉的草药味中。

好舒服啊……

想睡了……

这些年,他真的……好累啊……

“小队长?”

方士谦低头看了一眼,不禁失笑。

“睡着了吗……这些年辛苦你了。”

亲吻着他的额头,道着晚安。

“杰西,我许你一场盛世婚礼。”

那他欠着先,等到他去了那里他定会为王杰希补一场盛世婚礼婚礼。

就像他承诺的那样。

方士谦赶到重症治疗室时周围的人都是满脸悲悯地看着他。

看得他心烦意乱。

他扯起一个据说是权威专家的男人的衣领哑着嗓子吼到。

“这他妈怎么回事?!”

专家推了推眼镜,将方士谦的手扯开。

冰冷的语气,吐出的字是那么的清晰,残酷。

“王先生的病得了五年了。”

方士谦只觉得整个世界都瞬间崩塌了。

王杰希就是他的整个世界,现在他的世界要抛弃他了。

不可能……不可能的……

他侧头看向那躺在病床上的人。

总是被他打趣的其实并不是很严重的大小眼紧闭着。

方士谦发现他好白啊……白纸般的苍白。

过了良久,王杰希缓缓的睁开了眼。

他偏过头看向方士谦,扯出一个有些勉强的微笑,笑容支离破碎。

方士谦看到王杰希不顾医生的劝阻扯下了那些插在身上的管子。

那些管子好粗,小队长一定很疼吧吧……

王杰希靠着床沿艰难地挪到了隔离病人的玻璃罩前半跪下。

方士谦跟着蹲下。

王杰希似乎在说着什么。

看口型是……

代替我照顾好微草。

他会的,他以生命起誓。

但是为什么不是一起呢……

王杰希又说了几句话,但是方士谦看不懂。

应该是一些嘱托吧?

最_好_永_远_不_要_让_我_在_那_里_看_到_你_这_个_混_蛋

再_也_不_见

照_顾_好_自_己

记_得_想_我

瞒_了_你_那_么_久

对_不_起

我_爱_你

我_爱_你

重_要_的_事_情_说_三_遍

我_最_爱_你_了

对_了

你_还_欠_我_一_张_婚_礼

那_天_我_可_是_听_到_了

对面的人也不说话了,点点方士谦的脸示意让他贴过来。

方士谦照做。

他看到了。




他隔着玻璃吻上了他的唇。



然后睁开眼释然的笑了,不再勉强,是一种解脱。

和一丝丝的不舍。

方士谦凝视着他的双眸。

原来,真的有万千星辰。

他倒下了,方士谦眼睁睁地看着他闭上了双眼。

永远也不会睁开了。

那一双盛着星辰的眼。

在见了,小队长。

其实说实话,他挺羡慕蓝雨的喻文州和黄少天的,还有郑轩,徐景熙,自家孩子刘小别和他蓝雨的未来,轮回的江波涛和周泽楷,张新杰和他家正队,烟雨兴欣的秀橙,唐昊和孙翔,林敬言和方锐……

哦,还有孙哲平和张佳乐,曾经的繁花血景。

尚且生离。

他和他的小队长。

已经是死别了。

“阿嚏!”

“怎么了?士谦?”

“没什么……”

“到底怎么了?跟哥说说呗,讲点悲伤的让哥乐一下。”

“滚滚滚!”

“唉……我还以为你我同病相怜,你会对我坦诚相见呢……”

“……这个成语是这么用的吗?谁他妈跟你同病相怜了啊?!”

“你看,哥的沐秋死了,你的大眼也死了,不就是同病相怜吗。”

“……啧……”

“哦哟,不会就是想这件事吧?”

“滚啊你。”

“是是是。”

“说起来……我还欠他一场婚礼呢……”

婚礼就欠着先吧,等他到了那里定会为王杰希补一场盛世婚礼。

婚礼上啊,要有很多很多人,他们讲见证这份爱情。

就像他承诺的那样。

方士谦闭上了眼。

小队长,你看我这么好,是不是得有什么奖励呢?

小队长……

我爱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在写什么……(自我嫌弃ing)

评论(11)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